《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哈佛掠影

已有 5141 次阅读 2015-4-14 15:50 |个人分类:留学资讯|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哈佛, Harvard

哈佛是何等尊贵神圣的学府,她在天上,遥不可及,引人向往。她是世界人民心中不可动摇的学术标杆。各种世界名校排名,无论是美国的,欧洲的,中国的还是其他地方,无论使用什么标准,哈佛始终是天字第一号,很多排名是以哈佛的满分(100),来给其他学府打分排座次,往往是大幅度拉开第二名的得分,以彰显哈佛的完美。

 

就是这样一所天上人间的学术殿堂,开启了此次朝圣之旅。天公作美,此行日丽风和,春回大地,一扫过去数月美东暴风雪肆虐的阴冷,校园格外富有生气。哈佛所在的剑桥镇,有如旧大陆的时空穿越,优雅安详,古色古香,让人流连忘返。

 

 



 
Download
 

 

 


【相关】

MIT 掠影 2015-04-1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882337.html

上一篇:MIT 掠影
下一篇:巧遇语言学上帝乔姆斯基
收藏 IP: 192.168.0.*| 热度|

16 李雄 徐长庆 高建国 杨正瓴 姚伟 王春艳 张能立 吴国林 胡业生 陆俊茜 王桂颖 李土荣 金耀初 qzw bridgeneer htysth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