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饶有性趣”

已有 3044 次阅读 2012-10-4 06:01 |个人分类:镜子大全|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饶毅

看“饶有性趣”
作者: mirror (*)
日期: 10/03/2012 08:56:46

饶有性趣(1):欲知异 性恋 需懂同性恋是北大饶老师的新帖,也表达了饶老师的“性取向”(兴趣的方向)。

镜某近来的关心不在异/同性恋上,而是在新院长的人事上。新生9月处入学,需要有新的院长出来应付一些场面上的事儿为好。不然新生入学仪式干部们亮相过后,又来一个领导换届的事件,要新入生重新记忆一次,很是没有门面。北大可以丢失一些东西,但是门面是不能丢的。

已经到了十月,生科院的院长究竟是何人呢?原本镜某认为是饶老师连任,并且支持饶老师连任呢。结果让这个“饶有性趣”一整,搞不清饶老师是否依然“在位”呢。

----------
就“是”论事儿,就“事儿”论是,就“事儿”论“事儿”。

RE: 镜老盯着名人不放
非也。此乃茅房里挂表——有始有终。
作者: mirror (*)
日期: 10/03/2012 09:33:45

当初饶老师有过“退选宣言”,镜某以为那是在表达要连任的意愿。如今日子到了,新院长的人 事可以揭晓了。在这样的时候,“饶有性趣”的文章是要表达一个什么样的心情呢?

----------
就“是”论事儿,就“事儿”论是,就“事儿”论“事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619032.html

上一篇:为何充电电池是1.2V,不能做成1.5V么?
下一篇:1.5V的锂电池
收藏 IP: 12.249.230.*| 热度|

1 张雪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4: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