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都云计算时代了,真实 必须让位 虚拟:刻章立等可取

已有 3298 次阅读 2011-12-5 08:20 |个人分类:其他杂碎|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云计算, 真实, 虚拟, 刻章


真实的?虚拟的? (空)     - mirror     12/04 10:28     (232265)
 都云计算时代了,连 servers 都虚拟啦。 (467 字)     - 立委     12/04 15:36     (232286)
日期: 12/04/2011 15:36:54

真实的 必须让位。

我们每次 indexing 需要两百机器运行两周,没有一台是真实 地。

 
Download

 
Download

可下载,可拷贝,当然是虚拟的。

电子表被作为麦当劳儿童套餐的玩具礼物的年代,还有人自制机械表,并夸口精准度达到电子表的1/10,那是愚公。

 

论坛网友大揭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515013.html

上一篇:回应曾老师的“如何评价一个大学教师”
下一篇:【立委科普:自动分析 《偉大的中文》】
收藏 IP: 12.34.83.*| 热度|

3 许培扬 zzjtcm sunxiaofe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