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立委围脖:乔布斯说,there is no sex in it.

已有 2859 次阅读 2011-6-23 09:01 |个人分类:其他杂碎|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乔布斯, 苹果, Steve, Jobs

最近开始启用沾满灰 尘的iPad,读苹果 Steve Jobs 的传记。

我已经太多年不读纸质书不写字了(1986年的硕士论文是打字进入电脑的,自那以后,就几乎没有写过成块的字,读书就更少了),所以决定还是使用 iBook 读电子版吧。电子版的好处是我可以随时随地带着 iPad 读书,不认识的词点击一下词典就出来了。iBook 读书果然很爽。

话说乔布斯被踢出苹果多年后,在苹果濒临破产的边缘,重返苹果。他的前任召集管理层开会,说:time for me to leave now,悻然而去。这时候,门开了,乔布斯进来了。还没等大家回过味来,乔布斯说:

What the hell is going on here?

停顿片刻,他自己回答说:

Product sucks! There is no sex in it.

果不其然,自从乔布斯接手,苹果产品一件件都做得象艺术品似的,非常时髦性感,让人不忍下手。


科学网-李维的博客-《图片新闻:苹果体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458254.html

上一篇:立委围脖:超级天才也常有犯癔病说胡话的时候
下一篇:立委围脖:对于用户来说,抓住老鼠就是好猫
收藏 IP: 99.90.69.*| 热度|

3 吴吉良 曹聪 张婷婷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7: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