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快讯:腾讯科技AI未来指北系列 今天直播间与鲁总唠一唠大模型(LLM)

已有 1404 次阅读 2023-4-23 07:32 |个人分类:AI 浪潮|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https://view.inews.qq.com/a/RLV2023042100143500?openid=o04IBAOB4T30mPQknm5XFPoX63gU&key=&version=28002259&devicetype=android-31&wuid=oDdoCtyMntVVLyLfpVT-VJVNBcaU&sharer=o04IBAOB4T30mPQknm5XFPoX63gU&uid=&shareto=&openwith=wxmessage

这是今天LLMs纵论LLM的直播地址 周日北京时间上午10点 美国西部时间晚上6点(东部时间夜9点) 亲们不见不散。

北京时间周日上午10点,@Wei-Min Lu/MoPaaS 鲁总逗哏 我捧哏,再唠一唠劳碌命(LLM)。

现如今,专家遍地走,各种访谈早就轰炸疲劳了,既不少咱一份,也不多咱一块。好在鲁总是老友,就算唠唠嗑吧,愿者上钩。上次源码还有我的母校各拉我讲过一次,但都是内部组织,不得尽兴,而且有些看法也来不及沉淀和更新:这个领域发展是太快了。倚老卖老,希望能带来一些启发。

LLM202304tengxun (这是老 slides 算是个开场白铺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1385384.html

上一篇:【劳碌命论LLM:大模型推理的细节编造是 feature,不是 bug】
下一篇:【AI 浪潮:数据中心的大模型时代】
收藏 IP: 107.130.10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5: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