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XINMI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jzhaoxm 何思何虑,居心当如止水。勿取勿忘,为学当如流水。

博文

秋日里的牵牛花

已有 8791 次阅读 2011-11-9 11:39 |个人分类:摄影集锦|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牵牛花

“秋赏菊,冬扶梅,春种海棠,夏养牵牛。”可见,在夏天的众多花草中,牵牛花可以算得上是宠儿了。 虽已届深秋,牵牛花仍绽放枝头,别有一番情趣。牵牛花俗名叫“勤娘子”,顾名思义,它是一种很勤劳的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351-506184.html

上一篇:西藏风光之一
下一篇:秋游西湖
收藏 IP: 221.6.29.*| 热度|

3 马磊 潘学峰 张玉秀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5: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