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ye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iyer

博文

PM2.5 299

已有 2600 次阅读 2013-11-22 14:24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每天早晨从小区门口出来,习惯性的望一眼宁国路尽头的一座大楼的可见度。虽然这段时间大楼可见度不高,但一直可见。今天早晨整座大楼一点看不见,下午一点半上班时这座大楼任然被完全淹没在雾霾中,小伙伴差点被惊呆了。到办公室一查,本市PM2.5为299,本人所在区为316。

   前段时间一位经济学家谈到结构转型,他说如果我们赖以生存的基本元素空气和水都出了问题,那么发展还有神马意义。经济学家的话确实很有意义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268-743806.html

上一篇:致青春
下一篇:大爷拾到车钥匙多方联系归还——还是好人多!
收藏 IP: 61.132.13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