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ye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iyer

博文

青基挂了

已有 4962 次阅读 2011-8-23 23:3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青基

等待青基的结果很长时间了,今天下午六点多终于从基金委网站查到了结果。
因为岳父病重,周日和老婆一起去看望他老人家。昨晚揭老师短信问我可知道基金结果了,我说还不知道,他告诉我基金委已经发邮件了。我当时无法上网,所以就问了春华可知道我们院的情况,他也不知道。
今天下午带着岳母从南湖给我们买的8斤重的野生胖头鱼和一篮为小宝买的鸡蛋,回家了。一路上还在想着自己基金的事,5点钟到家,想去打开电脑看看,有一种莫名的担心,于是就先把鱼给清洗了放入冰箱。
打开邮箱,还没收到基金委的邮件,感觉不妙,据说先给中的发,再给不中的发,上了小木虫才知道基金委的网站上可以查了。
感觉还是蛮紧张的,心跳有点加速,输入我们学校的名字查询,在显示的结果中来回看了三遍也没找着自己的名字,感觉挺难受的。老婆正在做饭,告诉她自己的青基没中,她过来看到我挺失落的,不停的安慰我。
吃过晚饭后给揭老师打了个电话告诉他自己没中,给春华发了条短信恭贺他老婆中了青基。
等自己情绪稳定下来后,给黄老师打了电话,告诉她自己青基未中,但是还有感谢她帮我修改本子。本想给博士导师打个电话,他今年的本子也没中,就算了。
黄老师让我考虑下要不要为组里做点事,好转些经费过来让我把副高评上。以前做的工作都丢了七年了,再回过头去做,博士期间略有起色的工作就荒废了。我自己想接着做博士期间的工作,可是没拿到基金,明年是最后一年申请青基了。
好困,睡觉了。
 
 
 


基金申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268-478837.html

上一篇:开博第一篇
下一篇:还是要常来科网看看博文的
收藏 IP: 114.96.40.*| 热度|

2 向峥嵘 王安邦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0: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