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进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ks383054569 在知识的海洋里,大家都是我的老师!

博文

在PRE第一次发文章

已有 5572 次阅读 2011-9-3 15:11 |个人分类:学习心得|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文章

     最近,PRE接受了我在硕士阶段写的一篇文章,心情非常的激动。在这里首先要感谢辛勤指导我硕士生导师 唐国宁教授,广西师范大学 刘军贤教授、姜罗罗副教授。同时在写作过程得到华东师大学刘宗华教授的指点,没有他们我的文章是不可能接受的!
Guoning Tang, Kesheng Xu, and Luoluo Jiang
Accepted Tuesday Aug 16, 201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0646-482516.html

上一篇:浅谈close all;clear all
下一篇:PRE的Proof 出来了
收藏 IP: 218.75.16.*| 热度|

1 岳金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0: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