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lanqi71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nglanqi711

博文

日常感悟(六)

已有 1014 次阅读 2023-3-13 09:47 |个人分类:生活日记|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周末去了同学那,在北京的绵阳同学们聚了聚,能在北京留下的都是一些很努力的学生。xy甚至在pku提前一年硕士毕业,在国网找了很好的工作,给我们交流了一些招聘的内幕。

感触:非985的女性想找个好点的工作很难,很多时候有运气成分

在国内的每一步都要走的又快又好,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加油!!

本周目标:

  1. 完成课堂上的作业

  2. 完善大数据分析论文

  3. 阅读三五篇和舆情分析的论文,整理思路

  4. 每天学习半个小时英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49363-1380137.html

上一篇:日常感悟(六)
收藏 IP: 124.205.16.*| 热度|

1 张学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