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obaox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obaoxi

博文

[转载]守初心铭记贡献 担使命送去关怀──中铁设计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已有 1343 次阅读 2023-2-21 23:12 |个人分类:媒体上的卓宝熙|系统分类:人物纪事|文章来源:转载

       守初心铭记贡献 担使命送去关怀──中铁设计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春节的脚步近了,年味愈发浓郁。为了使离退休老同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按照集团公司工作安排,离退办对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进行详细了解,制定了详细的春节慰问方案,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1月14日,股份公司慰问了全国工程勘察大师,原铁专院副总工程师卓宝熙。

image.png

    每到一处,集团公司领导都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状况,亲切的同他们拉家常、谈发展、话改革,畅谈国家和集团公司在各个方面的喜人变化。交谈中,认真听取他们对集团公司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长期关心和支持集团公司工作,积极为集团公司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衷心祝福老领导、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老领导、老同志们十分感谢集团公司的关心和照顾,并对集团公司领导在繁忙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怀老领导、老同志们深怀感激,衷心祝愿集团公司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树立新形象,取得新发展,再创新辉煌。

本文节选自中铁设计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

中铁设计集团 2020-01-21 13:1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47140-1377339.html

上一篇:那个年代的片段回忆
下一篇:【学术成果】图书——遥感原理和工程地质判释(上册)
收藏 IP: 223.72.44.*| 热度|

1 尤明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