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峰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文峰 专注于根瘤菌的研究

博文

今天开始准备了不同量的炭粉对豆科植物接种根瘤菌生长的影响的试验

已有 3090 次阅读 2007-10-1 21:18 |个人分类:科研工作

10月1日

想知道炭粉对根瘤菌在豆科植物结瘤时的影响,今天设计了一个实验,准备开始做。不知道有同行做过吗?

10月2日

将浓硫酸处理过(3h)的甘草种子用无菌水清洗7次以上。将种子种到昨天准备好的灭过菌的炭粉中。室内培养。

液体培养根瘤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33-8167.html

上一篇:要做实验时才发现公司送的货有问题-暨甘草捕捉根瘤菌
下一篇:欢迎投稿到完全免费的“开放式微生物学杂志”(The Open Microbiology Journal)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