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小子的非正经学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ulinxiaozi 以一种非正式的方式,传播自己的学术思考与经验,让更多的科研新人受益,让学术世界变得有温度。

博文

2022年的最后一篇日志!

已有 1185 次阅读 2022-12-31 10:39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IMG_20170423_123434.jpg

2022年最难忘的事情:最后一周在和新冠病毒作战中度过,此时还处于自我隔离状态(本着让家人们能晚一天中招尽量晚一天的原则)。24监考,25发热,24晚其实出汗了的,只是没测体温,同监考的老师提醒下(她和她的室友都发热了),25测体温发热,应该是阳了,还好监考当天晚上回家就自我隔离在书房了。前两天是疼痛,浑身疼,坐立不安,每天吃了一粒布洛芬缓释胶囊熬过来了,中间开始拉肚子。接下来,26开始上火了,鼻腔毛细血管破裂,流鼻血了,吃了2天黄连上清片,缓解了;27日,找到之前买的益生菌,吃了5颗,肚子也好了。28日,鼻塞+咳嗽+舌头长泡(但没到刀片嗓那么严重),开始吃蒲地蓝消炎片,症状缓解了。29日-31日,期末在线考试,批改试卷,觉得容易疲劳,继续咳嗽和流鼻涕,其他还好,应该处于恢复阶段了。昨天测了还阳着,期待早日恢复,也希望家人们和各位博友都健健康康地。

2022年最开心的事情:与2021年的自己相比,有一点小小的进步。

2023年的期待:自己和家人们健康、幸福,可以自由地旅行(已经三年没有回老家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30069-1369903.html

上一篇:生气型的导师还是解决问题型的导师?
下一篇:通讯作者及其在论文发表中所承担的角色
收藏 IP: 153.34.255.*| 热度|

3 郑永军 孙颉 姚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5: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