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小子的非正经学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ulinxiaozi 以一种非正式的方式,传播自己的学术思考与经验,让更多的科研新人受益,让学术世界变得有温度。

博文

[转载]分享一些喜欢过的传递正能量的文字!

已有 3044 次阅读 2022-11-17 21:51 |个人分类:生活经历|系统分类:生活其它|文章来源:转载

IMG_20170731_140306.jpg

  • 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 人生就像一条正弦曲线,有希望的巅峰,也有失落的深谷,这是每个人的必经之道,没有一个人敢说他的生活中只有欢乐,没有痛苦;也没有一个人敢说他的生活道路是康庄大道,只有平坦,没有坎坷。

  •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只要相信,只要坚持,只要你真的是用生命在热爱,那一定是天赋使命使然,那就是一个人该坚持和努力的东西,无论梦想是什么,无论路有多曲折多遥远,只要是灵魂深处的热爱,就会一直坚持到走上属于自己的舞台!

  • 没有人陪你走一辈子,所以你要适应孤独,没有人会帮你一辈子,所以你要奋斗一生。

  • 每一份坚持都是成功的累积,只要相信自己,总会遇到惊喜,每一种生活都有自己的轨迹,记得肯定自己,不要轻言放弃;每一个清晨都是希望的开始,记得鼓励自己,展现自信的魅力。越努力越幸运。

  •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接近幸福。

  • 自己把自己说服了,是一种理智的胜利;自己被自己感动了,是一种心灵的升华;自己把自己征服了,是一种人生的成功。

  • 昨天再好,走不回去,明天再难,也要抬脚继续,你不勇敢,没有人替你坚强,你不疯狂,没有人帮你实现梦想。

  • 没什么可怕的,勇敢走下去,过几年回头看都是小事。不要因为无关的人影响自己的人生。

  • 逆境给人宝贵的磨炼机会。只有经得起环境考验的人,才能算是真正的强者。自古以来的伟人,大多是抱着不屈不挠的精神,从逆境中挣扎奋斗过来的。


资料来源:网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30069-1364176.html

上一篇:影响科研工作者职业生涯早期发展的两大关键性要素!
下一篇:成功发表量化研究论文的一些建议
收藏 IP: 153.34.255.*| 热度|

1 孙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4: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