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xingw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xingwu

博文

MAC上使用腾讯会议的一点经验

已有 1722 次阅读 2022-12-4 23:1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MAC上的Power Point支持演讲者视图(即使不连接外显),该视图有提示小窗口,在网络会议或者网课时非常方便。但是,当使用腾讯会议共享屏幕时,只希望共享大窗口、不共享小窗口,因此直接共享PPT应用是不行的。一个解决办法是:先使用演讲者视图播放PPT,然后在腾讯会议中共享应用时,选择播放中的PPT大窗口。这样共享出去的就只有大窗口,而你在屏幕上看到的还是标准的演讲者视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26448-1366538.html

上一篇:使用随航的一点经验
下一篇:读书笔记一则:图上2-近似的最小斯坦纳树算法
收藏 IP: 219.239.227.*|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3: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