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USecurityLa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NUSecurityLab

博文

团队活动35_女生节沃之园踏春 20230307

已有 1820 次阅读 2023-3-7 22:57 |个人分类:3_团队活动|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2023女生节沃之园踏春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大地一片生机勃勃。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季节里,安全实验室迎来了一个熟悉的节日——女生节,实验室例行团建。

万事俱备只待东风,终于天气晴朗,3月7日全体实验室整装齐发,奔向郊区的沃之园,感受春天气息,放松身心。

 

沃之园农庄,一大片金黄色的油菜花田,像是铺满了阳光。我们在油菜花海中拍照留念,欣赏美景;在蓝天白云下放飞风筝,五彩缤纷的风筝自由翱翔(了一小会……);在广袤肥沃的土地里追赶黑山羊,锻炼体能(汉臣哥真的抓到羊了吗?大家问抓到了没有,他脸上倒是嘿嘿笑了两声,手却拍了拍膝盖上的泥巴……)。



 

草坪上铺开野餐布,在日光浴中享用美味的食物和饮料。大家轮流荡秋千,高兴地笑着。秋千像一只鸟儿,在空中飞来飞去。玩着各种有趣的桌游,比如UNO、德国心脏病等等。大家互相合作、竞争、捉弄,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信任。



一段宝藏式的山路,居然到了一个宝藏农家乐,我们终于品尝了地道的农家菜。非常多的好吃又正宗的湘菜,炖甲鱼、啤酒鸭、锡纸鱼、酸辣土豆丝、手撕牛蛙等等。每一道菜都香气四溢、色香味俱全。我们边吃边聊,分享自己在实验室和生活中遇到过或即将面临的挑战和收获,互相送出了美好的祝福。


 这次团建活动让实验室的女生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女生节。我们不仅感受了春天的美好,也感受了实验室的温暖。在这个大家庭里,大家不仅是同事,也是朋友。我们相互支持、鼓励、学习、成长,共同追求科学的真理。感谢实验室组织了这次活动,让我们能够放松一下,享受一下生活。也感谢男生们对女生们的关心和尊重。大家一定能够自信地做自己,享受生活,再创辉煌。同时,也会珍惜每一个女生节,每一次团建活动,每一份友情和快乐。

 

撰稿:高新翔 汤澹

摄像:全体成员

2023030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25756-1379337.html

上一篇:学术交流20_2023年科研开局篇收心大会20230212
下一篇:学术交流21_2023年低年级本科生学业规划座谈会20230505
收藏 IP: 222.244.13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