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USecurityLa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NUSecurityLab

博文

团队活动31_2022级博士硕士新生迎新会20220825

已有 1721 次阅读 2022-8-29 00:21 |个人分类:3_团队活动|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2022级博士硕士新生迎新会


火热的八月,实验室迎来了四位2022级新成员:稳重成熟的代锐博士、开朗可爱的王小彩硕士、美丽大方的李欣萌硕士及阳光帅气的刘泊儒硕士。2022825日院楼627会议室,汤澹博士及实验室全体在校同学,为四位新成员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四位实验室新成员朝气蓬勃、意气风发、英姿飒爽、气宇轩昂,为在场的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03_20220829.jpg


汤澹博士主持了专题报告。他首先向全体同学隆重介绍了224位同学的基本情况,4位同学与实验室的结缘过程,点点滴滴的细节老师记忆的如此清晰,足见同学们在导师心中的分量。导师点赞了新生同学:实验室非常幸运的能够招收到优秀的22级同学,热烈欢迎22级同学正式加入实验室。导师与4位新生同学合影留念。



汤澹博士统计了近几年实验室生源情况及入学基础,分析了17-19级硕士的科研成绩与就业情况,阐述了实验室当前发展的方向和策略,明确指出实验室当前处于承上启下的战略发展期,同时也处于历史发展的最快最好阶段,鼓励全体成员努力奋进,协同实验室的快速发展而实现个人的奋斗目标。汤澹博士对新生同学提出了明确的科研目标及清晰的时间节点,也提出了高效学习和精彩生活的四项建议,同时谈到了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卫生环境、增加团队凝聚力建设等方面的新构想。  


导师(巴拉巴拉)30多分钟的大道理讲完了,快乐的迎新方案讨论时间到了。大家一下子活跃起来了,不过也好不容易才最后确定了方案1,还是隆重的干饭算了。虽然方案2去铜官窑High一天也很具备诱惑力,但是考虑到热力四射的长沙温度和变化莫测的防疫形势,大家一致同意保留该方案下次再执行(这段显然是我写的......幸好导师审核通过啦......)。

28日,实验室聚餐在宇宙中心饭怕鱼呼伦湖进行(吃的比较爽忘记合影了......),饭后大家移步旁边KTV。恩,的确很久没一展歌喉了,“猿媛”之声又响起来啦……

 

撰稿:林汉臣 汤澹

摄像摄影:王思苑、郑芷青

2022.08.2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25756-1353055.html

上一篇:欢迎来到湖南大学网络安全实验室......
下一篇:博士研究生_代锐2022博
收藏 IP: 222.244.13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