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USecurityLa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NUSecurityLab

博文

团队活动22_华谊电影小镇团建20201212

已有 1458 次阅读 2022-6-29 00:04 |个人分类:3_团队活动|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华谊电影小镇团建

在长沙连绵了大半个月的阴雨天气后,终于迎来一个比较不错的周六。在高强度的学习与科研工作后,实验室全体成员12月12日前往华谊电影小镇进行团建放松。

1.jpg



2.jpg



3.jpg

大家一早便高高兴兴地抵达华谊电影小镇,在门口进行了牌照合影留恋,便开始游玩。小镇里的各种表演都相当精彩,吸引了不少游客。   随后,大家还参观了教堂,及里面的魔术表演和演出,大家都为精彩的表演一次次鼓掌。 

4.jpg

之后大家还体验了小镇里面的密室逃脱以及木偶奇遇记AR项目,在密室逃脱时大家惊叫连连,随后共同出谋划策,动手动脑,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终于顺利通关。出关后大家总结:密室里面我们人多——倒是不怎么恐怖,热闹非凡翻箱倒柜——回忆起来幸福满满,某位小姐姐的尖叫声获得惊悚恐怖奖和最佳氛围奖……大家随后便开启了在小镇里的拍拍拍模式,小姐姐们专职负责美,帅哥们负责后勤保镖和司机,哈哈。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这次团建大家玩的够high! 

 

撰稿:王思苑

2020121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25756-1345017.html

上一篇:团队活动21_健康美丽勇往直前_滑雪团建20201025
下一篇:团队活动23_2020年度总结及团拜20210110
收藏 IP: 58.20.3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