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jing100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njing1008

博文

儿子搞笑对话

已有 1038 次阅读 2022-11-29 20:3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1. 儿子(幼儿园,五岁)说:妈妈,我是我们班的学习委员。

 我说:学习委员是干什么的呀?

儿子说:学习委员就是学习特别好的。

我问:你怎么知道你学习特别好啊?

儿子说:写字的时候,我是我们班的第二个第一名,老师还在我写的字后面盖了小红花那。

我说:额,有道理,那你是学习挺好的。

2.儿子得意的跟我讲了一个小实验,我故意夸张的说:哇,你好厉害啊,我好崇拜你啊!

儿子说:嗨,你别那么崇拜我,我只是会一点点小实验而已,还有很多我不会的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12503-1365824.html


收藏 IP: 42.231.126.*| 热度|

1 张晓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7: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