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congy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congyi

博文

读研有感

已有 4545 次阅读 2009-12-28 18:3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读研

  在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的第一个学期将要结束了。学到了不少东西,开阔了眼界。但也有不少遗憾。主要表现在自学能力还不足。不知道最应该看哪些文献,以后要用到的核心知识到底是那哪些。半年就要过去了,总算有了些收获。还有,对以后非常重要的专业知识,一定要认真,踏实地深入钻研,绝对不要蜻蜓点水。否则,表面看来,很渊博,看了很多书,但那样基本没用,还会让人更浮躁罢了。非常期待名家高说的指导!!!不胜感激!!!谢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0185-282124.html

上一篇:求学之路
下一篇:学习心得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