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Jo中文技术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lowJo 流式细胞技术相关资源分享,流式细胞数据分析,流式技术支持及培训

博文

最近FlowJo激活的一些问题(APEC蓝走了,一切恢复正常)

已有 5263 次阅读 2014-11-7 00:53 |个人分类:FlowJo使用|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自11月1日开始,陆续有用户汇报说无法登陆flowjo.com官方网站,无法激活FlowJo, 包括试用序列号及团体序列号,此2种都需要链接到国外服务器,需网络激活,经我们仔细排解,排除了自身服务器的原因,很有可能是从国内链接到国外服务器的信号,在某个步骤被限制了,而这种限制是区域性的,只有国内某些城市被限制了,例如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等地。


所以,非常抱歉的告知被影响的用户,此种障碍超出了我们的解决范围,只能等时间来解决,这个时间基本上和APEC会议同期。恳请谅解!

在此期间,尽情的享受那片APEC蓝吧。

如果你在此期间,急需使用FlowJo的,请和我们联系(仅限VIP客户)!


此致!


杭州艾米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9948-841682.html

上一篇:补偿,你做对了吗?--补偿原则基础篇
下一篇:中国流式小组学术活动(杭州,上海,南京)
收藏 IP: 24.205.2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3: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