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Jo中文技术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lowJo 流式细胞技术相关资源分享,流式细胞数据分析,流式技术支持及培训

博文

攀岩

已有 3262 次阅读 2010-5-6 14:35 |个人分类:小眼看世界|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身边有很多人攀岩,健身房里也经常有攀岩的墙壁。可是自己从来没有去过,一直觉得这个活动是一个很男性的,不是很有吸引力。

今天第一次去室内攀岩,好后悔,为什么自己以前没有早点开始玩呢? 这是我参加过的最好玩的运动,比滑雪,游泳,网球等等都好玩,我一下子就迷住了。

攀岩是一项集力量,智慧于一体的活动。你必须要有一定的力量,将自己的身体往上,同时也要有一定的智慧,懂得利用自己的肢体力量,和手脚摆放的策略。而且如果你是用绳子的话,还是团体配合。 2个人必须要有默契和配合。
付出全部努力,到达顶端,然后再放松,在从墙上蹦下来的感觉,非常非常好。 我想我享受的就是这种到达目标,然后可以全身放松的感觉吧。 而且你将自己完全的交给你的partner, 让他控制绳子的另一端,完全信任一个人。这也是其中的一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9948-320572.html

上一篇:疯狂的第二天
下一篇:国际细胞分析学会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