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zongji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zongjie

博文

微生物学及相关专业博士招聘(湖北师范大学)

已有 978 次阅读 2022-9-17 23:25 |个人分类:招聘博士|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微生物学及相关专业博士招聘(湖北师范大学)

基本要求:35周岁以下博士,微生物学相关专业;

引进待遇:科研启动费:工科20万,理工15万元;

安家费:第一层次:120万;第二层次:100万;第三层次80万;第四层次:60万。

各人才层次要求如下:
1、第一层次
①SCI源刊发表论文4篇,其中SCI一区期刊发表论文至少2篇;
②主持1项国家级科研项目;
2、优第二层次(符合下列两项中一项条件者)
①理科类SCI源刊发表论文4篇,其中在SCI一区期刊发表论文至少1篇或在SCI二区期刊发表论文4篇;工科类在SCI源刊发表论文3篇,其中SCI一区期刊发表论文至少1篇或在SCI二区期刊发表论文2篇;
②主持1项国家级科研项目。
3、优秀人才第三层次
理科类SCI源刊发表论文3篇,其中在SCI二区期刊发表论文2篇;工科类在SCI源刊发表论文3篇,其中在SCI二区期刊发表论文至少1篇。
4、优秀人才第四层次
理科、工科类在SCI源刊发表论文2篇,或在SCI源刊二区发表论文1篇。

具体招聘详情请见:https://rsc.hbnu.edu.cn/2022/0311/c1314a127452/page.htm

联系人:胡远亮教授
邮箱:ylhu@hbnu.edu.c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94293-1355781.html


收藏 IP: 117.155.25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