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m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fm

博文

[转载]中北大学合唱团受邀参加2024春晚特别节目录制

已有 653 次阅读 2024-2-5 20:56 |个人分类:高校风采|系统分类:人文社科|文章来源:转载

中北大学合唱团受邀参加2024春晚特别节目录制

时间:2024年02月05日 11:48    作者:杨绍科

    近日中北大学合唱团接到中央广播电视台音乐频道春节特别节目邀请,参加2024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特别节目的录制,学院本着“精心排演 为校争光”的理念,师生们利用假期在家积极背谱、排练,仔细打磨歌曲的细节,于1月31日中北大学合唱团师生30余人赴中央电视台参加《合唱先锋》节目录制工作。

    自抵达录制现场后,同学们便立刻投入到紧张的排练中。虽然室外温度已低于零下,同学们顶着严寒,勇于克服困难!带着饱满的热情和深厚的专业素养,以“高水准、高要求、高质量”的状态,认真配合录制工作,将参加央视节目作为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将“闳约深美”谨记于心,很好地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拼搏的精神。他们用这样本真的歌声,完成了《相约1998》等歌曲的节目录制,展现了中北学子扎实的专业的素养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现场导演和编导的高度赞誉。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艺术学院的同学们将在排演过程中众志成城、努力拼搏,凸显“做中学”实践能力提升的专业的特性,展现过硬的专业技术和积极的精神面貌,让我们一起锁定央视2024年《合唱先锋》春节特别节目,共同期待艺术学院同学们的精彩表演。

      近年来我校合唱团在省内外比赛和演出中屡获嘉奖,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中北大学合唱团作为一张靓丽的中北文化名片,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体现出艺术学院立足专业教育、实践能力等全过程素质培育,着力构建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精准化育人体系,为我校争创全国“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89617-1420722.html

上一篇:[转载]由中北大学校友企业自主研制 全球运力最大固体运载火箭首飞成功
下一篇:[转载]全国第20位 山西首位 中北大学2023年学科竞赛成绩亮眼!
收藏 IP: 202.99.210.*| 热度|

2 孙颉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6: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