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mei18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mei185

博文

闺女第一次给我讲笑话

已有 4311 次阅读 2013-6-9 08:08 |个人分类:其轩流水账|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笑话

   今早闺女起床后,笑嘻嘻地趴到我脸前说,“爸爸,我给你讲个笑话。”正好孩她妈打电话来,于是俺们一起听了闺女的第一个笑话。

   “有一个面包,大大的,扁扁的,它跑到眼睛里,跑到鼻子里,又跑到耳朵里,又跑到头发里,又跑到眼睫毛丛里了。好笑不?”

   自己边讲边笑,笑得前仰后合的。

   我说,一点也不搞笑。人家马上就拉下脸来,并踢我。

   那另讲一个吧。

   “好,我那天上超市,坐在爷爷的车后座上,给他讲了好几个呢。”

   “有一个牛角面包,它长到牛角上了,它又跑到鼻子上了,又跑到眼睛上了。”

    我和她妈妈一个劲儿的笑啊。能让我们笑,确实是笑话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8427-697856.html

上一篇:闺女六一儿童节纪实2
下一篇:5周岁生日
收藏 IP: 14.135.107.*| 热度|

4 朱晓刚 袁贤讯 武夷山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1: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