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mei18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mei185

博文

昨晚孩子陪我学习到11:30

已有 2102 次阅读 2013-3-15 20:59 |个人分类:其轩流水账|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学习, 孩子

    晚上9:30就应该上床睡觉了,这是对孩子的要求,因为早上要早点起床上学。
    昨晚,我因为备课,忙到1点多。
    孩子看我忙着,怎么也不睡。10:00时,我让她先睡,人家咋都不睡,“你还没给我讲故事呢。”我赶紧给人家讲了一个芭比公主的故事,并录制下来,放给她听,让她边听边睡。
    孩子就听了一会,说不想听了。
    “闺女,爸爸备课呢,你先睡吧,好不?”
    “我也要学习,给我拿英语书!”
     不得已,我帮她把英语书拿来,孩子撅着屁股在床上看着。
    到了11:30,实在撑不住了,跟我说,“爸爸,我先睡了。”
    
    今早起床,闹钟6:30准时想起,是她喜爱的巴拉拉小魔仙主题曲,5分钟。响完之后我也就醒了,我看着孩子在想,这会子得让她多睡会了,今天估计要迟到了。没想到,我睁着眼看她呢,孩子也睁开眼了。
    “闺女,现在天亮得早了啊。”
    “是啊,爸爸,我想上英语班,你别忘了跟老师说啊。”
     呵呵,希望她能够把自己想做的事坚持下来。我有必要给她做个好榜样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8427-670653.html

上一篇:孩子继续上舞蹈班
下一篇:多一些鼓励
收藏 IP: 124.224.3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