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mei18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mei185

博文

孩子继续上舞蹈班

已有 2355 次阅读 2013-3-15 20:49 |个人分类:其轩流水账|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孩子, 舞蹈班

    孩子大了(5岁),有些事就想自己做主。年后刚入学要选兴趣班(学校晚饭后留校1小时),她不想学舞蹈(上学期的)了,理由是累(其实一点不累)。我很肯定的告诉她,既然学了,就必须学下去。
    还不错,开始上舞蹈之后,再也没有提起“不学舞蹈”这事。有时候,家长适度的坚持一下自己的意见还是有必要的,毕竟孩子不知道应不应该学,她所谓的学与不学,仅仅是自己的孩子气。 
    今天下午,应她的要求又帮她报了一个英语班。
    
    兴趣是必须从小培养的,幼儿园的舞蹈也就是蹦蹦跳跳,一周一次课,一次就1个小时,并不是那么专业。主要目的是,一方面让孩子可以好好运动一下,另外也能有个自己的兴趣,对于个人的情趣爱好,性格培养有一定的好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8427-670651.html

上一篇:小孩子终于敢划滑梯了
下一篇:昨晚孩子陪我学习到11:30
收藏 IP: 124.224.3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