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mei18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mei185

博文

其轩给爷爷过生日

已有 2393 次阅读 2012-9-20 19:21 |个人分类:其轩流水账|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生日

    从上周末,孩子就开始告诉我,“下周四是爷爷的生日!记住:要给爷爷买蛋糕!”
    今天早上,孩子上学时还跟她爷爷说,“明天是爷爷生日,爸爸说,今晚他去接我,然后我们去给你买蛋糕!”
    今晚,我因为有事而没能完成自己的承诺,没有接孩子,但是不管怎么着,我在6点半终于能够回家了,然后急急忙忙去给她爷爷买蛋糕去。
    我刚回到家,孩子跟着爷爷回来了(今晚有舞蹈班呢,正好晚一点回家。)一进门,就开始,“爷爷,今天是你生日,我们要吃蛋糕。”然后,看到桌子上的蛋糕后,“爷爷,快来看,爸爸给你买的生日蛋糕,好好漂亮啊。”
    之后,孩子就积极的,迫不及待的要吃了,给爷爷插好蜡烛,并给爷爷唱起了生日歌。那清脆的声音,感染力真是强啊。有这么一个孩子,真实我们的福气啊。
    她奶奶在忙着下饺子,孩子忙着召集大家吃蛋糕,“奶奶,我们一起吃了!”
    奶奶回道:“我一会去”“不行!我们大家一起吃的!快点!。”
    “爷爷,生日快乐!”“奶奶,爷爷请你吃蛋糕!”“今天是爷爷的生日,不是我的。”“真好吃!”孩子边吃边说个不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8427-614806.html

上一篇:阶段性新成果--孩子可以自己从校门口走到教室去了
下一篇:其轩两月趣言集锦1
收藏 IP: 221.199.14.*| 热度|

1 黄晓磊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5: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