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mei18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mei185

博文

闺女语录-就像病了一样

已有 2683 次阅读 2012-8-3 20:39 |个人分类:其轩流水账|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这次去北京给闺女买了一个电子琴,能够弹奏钢琴、风琴、笛子等十种乐器。闺女还不会弹,我也交不了她,于是暂留妈妈处,每晚让妈妈弹给她听,而且闺女喜欢边听边画画。
    今晚,视频一打开,孩子就强烈要求妈妈弹琴。一上场就是一首,我还没反应过来,孩子就说,“新年好怎么跳我都忘了。”我一愣,这是孩子过年时学校练习的节目,怎么突然说这个啊。好长时间才回味过来:她妈妈正在弹新年好的曲呢。看看我这个音乐盲,这么简单的曲子都听不出来。
    一会,她妈妈突然琴风一变,变成了风琴弹奏的,但还是新年好的曲(瞎弹)。闺女在画画呢,低着头说,“就像病了一样。”我不懂音乐,真不懂。电子琴将风琴等那么多种不同的乐器音综合到钢琴的49个键上,那得需要多高的水平弹奏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8427-598750.html

上一篇:你先喜欢谁?
下一篇:吃蒜才是山东人
收藏 IP: 218.95.214.*| 热度|

3 陆俊茜 朱晓刚 zdlh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4: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