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mei18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mei185

博文

闺女----胎记纪事----排队

已有 2853 次阅读 2012-7-24 11:16 |个人分类:其轩流水账|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老婆, 孩子出生, 北安

    4:40,我醒了,今天要和老婆带孩子去北京儿童医院:孩子出生时头上就长了一块巴掌大的胎记,黑青颜色,一直是老婆的心病。(老婆定时4:30,不知为啥不响)
    5点稍多,我们就一起出发到村口,打了个旳,27元,到达北安河地铁口。之后,4号线,西单转1号线,到南礼士路站下车。已经是6点40多了。
    急急忙忙问路,急急忙忙赶路,到医院之后就是排队,排队,排队!。
    她妈先在门诊处排队,长长的,已经在大楼外面去了。然后,听说还要先去建就诊卡,我抱着孩子又去楼外盖起来的一个临时建卡大厅去排队。一开始没注意,排到一个挂号的队里去,幸亏人家提醒,说必须到另一个队去建卡。这样,又抱着孩子去填单子,然后是排队等待建卡。据说,挂号就别指望了,今天人特多,达到了1万多人!
    期间,老婆那电话不断:
    排的队,是特需门诊,300元!不管了,排着,轮上就看吧,总比回去强吧。
    钱不够,只有100!我送,于是我和旁边的人说了说,出去一下。抱着孩子又去送钱。
    未接电话5个:声音太吵,根本听不到!
    咨询处说:特需门诊应该可以办就诊卡,听听,应该!大屏幕上“首次来院人员,须先去建卡挂号大厅,办理就诊卡!”于是,两手准备,我抱着孩子继续去建卡大厅等着。可是,我转了N转,也没找到刚刚排队时认识的那人。不得已,又重新排队。幸亏,一会她妈妈打电话来:办好就就诊卡了,去六楼去。此时是8点半多。
    我带着孩子去六楼,电梯满员不能坐,只好走上去。然后,又见排队的。
    一边是交款排队,另一边是不知道干嘛的。我让老婆先去交款排队,我呢跟在人家屁股后边去排队,并向人家打听。人家说,这是特需门诊排队,是加号的。于是,我又去咨询台咨询:下面已经排上号的,不用再排了。真是好消息啊!
    老婆交上款,然后又去分诊处等着安排。10点半时,终于等到叫号。我们来到医生所在诊室,又等了20分钟,前面还有两个病人在瞧呢。
    终于到我们了,忐忑的走到医生跟前,说了说孩子头上的痣。医生建议:是个痣,每年用相机找个相,和以前的进行比较,如发现有异变:扩散,发炎等,马上手术切除;如果没什么事,一辈子也不用动,动了反而可能发生病变;真要动,也要头定型,不再变大时去切除,但不建议。老婆细心:要不要注意防紫外辐射?要注意点,少晒吧。
    于是,俺们松一口气的同时,在以后还是可能病变的担心中回家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8427-595242.html

上一篇:杨老师赋诗一首,朗朗上口,深得我心啊--谢谢
下一篇:你先喜欢谁?
收藏 IP: 110.96.15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