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mei18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mei185

博文

闺女 昨天突然来了一句“好好无聊啊”

已有 2468 次阅读 2012-7-18 09:59 |个人分类:其轩流水账|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孩子,玩什么都是那么有意思,一玩就是一个小时,甚至是几个小时。玩剪纸,一上午是经常的事;自己在床上瞎闹,和我们挠痒痒玩,笑得声嘶力竭,笑得翻来覆去,------不管怎么玩,就是有意思!
    因此,在我们的眼里,孩子总是充满热情,对什么都是充满好奇与探索的欲望。
   
    昨天,人家一边在一个椅子上抱着她的小兔娃娃玩着,一边突然来了这么一句“好好无聊啊”,然后是一个劲儿傻笑。我赶紧追问她“怎么无聊了?” 人家一个劲儿哈哈笑着重复着“好好无聊啊”。原来是不知听到哪位说了这么一句,孩子在说着好笑呢。吓我一大跳啊。
 
    无聊,生活可不能无聊啊,那样的日子会产生无聊的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8427-593276.html

上一篇:闺女当老师
下一篇:生活小窍门----妙用牙膏+泡泡液制作
收藏 IP: 221.199.14.*| 热度|

2 陆俊茜 武夷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