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mei18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mei185

博文

看看闺女的实干--读蒋老师文后

已有 2584 次阅读 2012-7-11 13:48 |个人分类:其轩流水账|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中午,闺女突然说让我给她做个娃娃,再用毛线给她当头发,让她来编辫子。仔细问后,是在学校老师教的。我好不容易给她找了个海宝当娃娃,然后找了点细毛线让她编辫子。
    孩子好像还不怎么太会,然后我告诉她,左一下,右一下就好。之后,我开始午休了,然后闺女一中午便在那儿编。前后差不多1个小时,真是佩服她!最后快编完时如下:

成果展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8427-591102.html

上一篇:孩子四岁生日之际
下一篇:畸形的招标,真不知何时能停止!
收藏 IP: 221.199.14.*| 热度|

6 张玉秀 武夷山 曾新林 陈小润 刘光银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2: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