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mei18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mei185

博文

闺女的狡黠

已有 2500 次阅读 2012-5-26 12:09 |个人分类:其轩流水账|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闺女晚上因多吃了块西瓜尿床了,半夜里突然坐起来哭啼。尿就尿呗,我赶紧就着掀床单,重换干净的。可人家哭着就是不让换。这不,犯错了嘛,第二天说好要接受惩罚(睡前喝酸奶、喝鲜奶、讲故事,三者中必须去掉一项):睡前不和鲜奶了。
    到了晚上8点半,该喝鲜奶时,人家重新提出:必须喝!理由开始是,尿床不是错!我纠正她,尿床确实不是错,但是尿床后不让爸爸铺床单,影响了我们睡觉才是错的。孩子眼睛骨碌碌转了转,“尿床是昨晚的事,又不是今天的事!今天表现好,就应该喝!”
    最终,俺缴械投降,再不让喝恐怕又要哭上了,还是少哭为妙吧。
    (经过半个月的怀柔政策,孩子最近哭得少了,乖了,嗓子慢慢也好起来了,由过年时哑哑的,开始变得清亮起来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8427-575149.html

上一篇:沙的感觉
下一篇:心底轻易不再荡起涟漪
收藏 IP: 202.201.131.*| 热度|

2 刘旭霞 zhj71626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