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mei18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mei185

博文

老婆宁夏行--纪事

已有 2511 次阅读 2012-5-15 15:2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老婆, 宁夏

    老婆工作出差回趟家,真是不容易啊。
    4.21 周六上午10:30北京的飞机,下午14:00到银川家里。
    4.22 拜访银川贺兰一个客户一天,包括午饭和晚饭。
    4.23 在家做业务一天,傍晚陪一个吴忠客户吃饭,晚上火车到甘肃兰州,参加会议。
    4.24-4.25 兰州参加畜牧会议,并拜访客户一个。
    4.26 坐长途汽车去拜访白银的客户一个 
    4.26 晚坐17:00火车,于晚上23:00回到银川 
    4.27 中午在银川和中卫一个猪场老板吃饭(我陪客),并一起去中卫猪场参观,晚上陪5个客户吃饭。在外住宾馆一夜(唉,累得倒在床上就睡过去了)。
    4.28 周日 我和老婆去沙坡头玩了一天。傍晚乘车,我回银川,老婆自己到吴忠。
    4.29 老婆拜访吴忠客户一天。
    4.30 老婆大清早从吴忠赶回银川,下午在家一天,业务处理。
    5.1  陪孩子一天,一家人去西夏公园玩,期间一半时间在联系货运(发给客户的货总不到了)。
    5.2  到永宁一个客户那去:坐公交车打完电话,自己手机被掏,吓得我半死,还以为被客户绑了(给她打电话:停机)。又立马买了一个简单手机和银川的卡。
    5.3  在家休息一天。
    5.4 晚上9点火车到北京。
    匆匆忙忙的一个旅途,家,亦是旅途一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8427-571197.html

上一篇:用爱来感染孩子
下一篇:闺女的疑问
收藏 IP: 210.27.199.*| 热度|

1 张玉秀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