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mei18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mei185

博文

小雨润如酥-2012年的第一场春雨

已有 2583 次阅读 2012-3-3 00:12 |个人分类:心情驿站|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基金, 办公室, 申请书, 宁夏

    新的一年第一场春雨,也是来到宁夏的第一场春雨。
    下午下班时走出学院门口时,迎面就是“小雨润如酥”的那种诗境。小雨丝,没有风,天暖暖的,心情也酥酥的。
    可惜,我是下楼借同事钥匙的,还得赶紧回办公室把基金申请书趁热赶完。等我再下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唉,刚刚的那种感觉也没了,赶紧回家。
    今天,改完基金,和老婆告个假,晚上要打牌
    5个人打升级,比四个人打有意思得多。最终我打到11,其它四位男同志(一个是在读我导师研究生的师弟,一个是师弟所在宿舍的马老师,一个是邻居家老马,还有一个是一个系的伏老师)打到7. 呵呵,真是有种成就感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8427-543399.html

上一篇:交流是做科研的必需
下一篇:老婆发给我的美诗
收藏 IP: 218.95.214.*| 热度|

1 苏德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4: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