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mei18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mei185

博文

交流是做科研的必需

已有 2001 次阅读 2012-3-1 14:38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科研

    闷着头自己看文献,写基金,一遍过后,读了几遍,感觉也不错。昨天专业组一讨论,马上发现了一大堆问题。今上午又加上一个中午,又好好整理了一遍,不错。赶紧打印一份替换回我前几天交的纸版,今天院里请了校内外的一些专家进行集中评审一次,期望再给多提点意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8427-542904.html

上一篇:基金申请还是需要积累啊
下一篇:小雨润如酥-2012年的第一场春雨
收藏 IP: 210.27.199.*| 热度|

1 杨晓虹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8: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