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mei18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mei185

博文

家的感觉

已有 2161 次阅读 2012-2-11 10:05 |个人分类:心情驿站|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过年和老婆一起在北京呆了不短的日子。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真是幸福。
   昨天回到在银川的小窝,虽然仅仅是一间宿舍,但是确实是那么舒服,一种回到老家的舒服感觉。
   今天老爹老娘在早上7点也来到我这个蜗居之中,突然之间就感到自己全身都放松下来了。有家人依靠的那种感觉,还真是让人如中毒一样不舍啊。
    几天的功夫,经历三种不一样的家的感觉,期待有一个真正稳定的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8427-536287.html

上一篇:乘飞机心情感悟
下一篇:孩子几个重要的变化阶段
收藏 IP: 218.95.214.*| 热度|

2 黄晓磊 杨晓虹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