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mei18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mei185

博文

乘飞机心情感悟

已有 2423 次阅读 2012-2-11 09:58 |个人分类:心情驿站|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心情, 飞机

    从舷窗中望出去,那纵横弯曲的山峦沟渠,那被一条条街道分割清晰的一片格格街区,思维里立马就跳出了那几句诗词:胸中有沟壑;指点江山,激扬文字。也曾经登高处而望远,还是不及这“登飞机而望下”来得印象深刻啊。此时此刻,才体会那种一切皆在掌握中的感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8427-536283.html

上一篇:春节童言集锦
下一篇:家的感觉
收藏 IP: 218.95.21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5: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