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mei18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mei185

博文

春节童言集锦

已有 1972 次阅读 2012-2-7 12:45 |个人分类:其轩流水账|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影响, 衣服, 小弟弟, 眼珠子

    今早起床,我对刚醒来还在被窝中的闺女说,“帮爸爸热火热火手吧。”
    闺女一听,眼珠子一转,回我,“放暖气片上烤吧。什么时候和我的手一样热就说明烤好了。”
    一会,我给她穿衣服。她问我,“热好了吗?”
    我说,“没呢,不过穿衣服不影响。”
    孩子说,“凉呢。”
 
    “你个小傻子!”“你才傻呢,你是傻子,傻子傻子傻子”“那别人说爸爸傻行不?”“不行!”
 
    其轩和同学家小弟弟(3岁)一起玩火车。一人在一旁设立一个站,然后火车依次通过两个站。突然火车掉了下
来。我们家其轩一个劲说“出轨了”。同学家孩子则大嚷“轨(鬼)出来了”。呵呵,把我们大人乐得笑个不停。
 
    3岁7个月整纪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8427-535046.html

上一篇:由一个生活细节突然想起了母亲
下一篇:乘飞机心情感悟
收藏 IP: 110.96.130.*| 热度|

4 黄晓磊 刘光银 武夷山 时志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1: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