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mei18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mei185

博文

闺女的进步:会关心爸爸,会垒积木了

已有 2285 次阅读 2011-11-7 13:49 |个人分类:其轩流水账|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积木

       今早,闺女比我先起身,指着窗外说,“爸爸, 起来吧,看,外边亮了,月亮已经回家了。” 

       我昨晚眼睛不舒服,去药店买了药,闺女赶忙要来帮我点药水,还一个劲的说“点上就不疼了han”。而且,她今天没有太烦我,自己在小桌子上垒积木,可见其确实懂事了。

       一会,闺女叫我看她垒的积木。我看了看,吓了一跳,不知何时,她已经能按照上面的图垒了。这似乎是一个月内的事情。之前,我记得曾经仔细教她垒,把上面的图都垒过一遍,那时感觉她懂得很少。不知何时,她竟会了!并让我大吃一惊。

        看着孩子一脸自豪,我心里莫名的也幸福起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8427-505523.html

上一篇:做实验务必做好防护:“紫外”比“布氏杆菌病”更让我刻骨铭心
下一篇:何时起,闺女已经学会了说谎和拐着弯达到目的
收藏 IP: 221.199.14.*| 热度|

2 陈小润 黄晓磊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