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mei18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mei185

博文

应闺女要求,特发帖表扬一次

已有 2840 次阅读 2011-11-2 09:0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早,我们家其轩6点半起床,听说我要去宁大湖跑步,主动要求同去。然后我帮她快速起床穿衣,后下楼一起跑到湖边,沿湖中小路穿过湖中小岛,到另一边的桥上跳了一会舞,随后又返回。整个过程历时50分钟,孩子自己走着跑着,没有让我抱(快到家时要抱,我说我要上网发帖表扬她,立马就说好,再没让我抱)。整个路程大约2公里,其中孩子走,跑,上楼,另外还跳了一段舞。活动量够大,回来吃饭喝了半碗米粥,吃了大半个面包。
    闺女要求我必须饭前先发帖,可惜我网络昨晚欠费断了,临时写在一个txt文档中,孩子才终于罢休。
    现在赶紧补上,呵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8427-503716.html

上一篇:录像终于结束,紧张也随之而去,终于有时间做下一件事了。
下一篇:如何加强老师与学生间的交流沟通,增强学生的主动性
收藏 IP: 218.95.214.*| 热度|

14 李学宽 桂耀荣 罗帆 肖重发 滕元君 朱志敏 信忠保 李永丹 刘艳红 ljxm sunxiaofei wgq3867 zzjtcm wenbi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