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071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ream0711

博文

外来入侵物种-麦仙翁

已有 1002 次阅读 2023-6-5 14:47 |个人分类:随拍|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麦仙翁(拉丁学名:Agrostemma githago L.)石竹科、麦仙翁属一年生草本,高60-90厘米,全株密被白色长硬毛。茎单生,直立。叶片线形或线状披针形。花单生,直径约30毫米,花梗极长;花萼长椭圆状卵形,长12-15毫米,后期微膨大,萼裂片线形,叶状,长20-30毫米;花瓣紫红色。花期6-8月。

    《隐藏的动力:生物在自然界中的价值》一书从生物在自然界能量流动中价值的角度解析了生命是怎么来的,又是怎么进化的等问题,该书免费下载链接地址: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79210-1359286.html敬请关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79210-1390628.html

上一篇:喀西茄的夏天
下一篇:外来入侵植物--苦蘵(zhi)
收藏 IP: 61.154.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