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071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ream0711

博文

孙悟空暴走学术路(七)

已有 1855 次阅读 2021-9-10 15:12 |个人分类:随想|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悟空的眼光还是长远的,他需要尽快的升到七级。一方面是因为升到七级后,他就可以回到天庭并拥有属于自己的法力;另一方面是因为他还记得被贬前猪八戒透漏给他的消息,天庭的升级政策也要改革了,现在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有了充足的横向经费后,悟空开始频繁的邀请所在学术圈的大牛来做报告。毕竟是大闹过天宫的人,见过王母娘娘做寿时的排场。对邀请来的大牛,悟空都是满腔热情,不但亲自接送,还一路陪吃陪喝陪玩,附送地方特产。不到半年,大半个学术圈的人都成了他的朋友。

       功夫不负有心人,新的一年的纵向课题申请,五位评审专家都是他的朋友。看着收到的条条告知短信,悟空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可算申请到纵向课题了。

       一年后,悟空如愿又升了一级。虽然离七级还差四级,但他已感觉到希望就在眼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79210-1303667.html

上一篇:孙悟空暴走学术路(六)
下一篇:孙悟空暴走学术路(八)
收藏 IP: 112.54.3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