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轮车上的博导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jx45 狂犬病、流感、结核病和人类遗传学科普园地。 提供根治 “狂犬病恐惧症” 的灵丹妙药。 奉献在中国彻底消除狂犬病的锦囊妙计。

博文

本博主忝列光明网卫生频道“专家-专栏”

已有 8245 次阅读 2012-4-20 10:15 |个人分类:科学普及|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专家, 专栏, 光明网, 恐狂症, 卫生频道

自本月13日起,本博主忝列光明网卫生频道“专家-专栏”:

http://health.gmw.cn/2012-04/13/content_3958589.htm

其中已选发了本博客中近期的8篇博文。

希望有更多的恐狂症患者尽快走出困境。

希望科学的知识能在中国更广泛地传播。


以下为该专栏对本博主的简介:  


           (在法国巴斯德研究所)

严家新

  1945年出生,国药中生集团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药审评专家,《中国生物制品学杂志》编委。

  毕业于北京大学(本科)和武汉大学(硕士)。曾在美国堪萨斯大学和纽约西奈山(Mt.Sinai)医学院作博士后。

  主要研究方向:狂犬病毒的分子流行病学、检测和诊断技术、新型疫苗开发。主持完成科技部中法合作课题《中国及亚洲地区狂犬病毒的分子流行病学研究》。主持完成国家863课题:《狂犬病毒的分子流行病学及新型诊断试剂研究》。也曾研究过流感病毒的分子流行病学,并对人类分子遗传学和社会生物学有浓厚兴趣。

 狂犬病疫苗会致癌吗?

 卧室中的人畜共患病(译文)

 你说荒唐不荒唐---狂犬病能以“人传人”方式传播吗?

 恐狂症:誰该为贫苦农民的“愚昧”买单?

 《狂犬病知识宣传册》在杭州开始发放

    接种狂犬病疫苗后能饮酒或运动吗?

    《知音》杂志误诊狂犬病一例

    严家新:我们家的教子之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7754-561558.html

上一篇:狂犬病疫苗会致癌吗?
下一篇:中美狂犬病教授共同治愈恐狂症一例
收藏 IP: 219.140.175.*| 热度|

4 蔣勁松 许培扬 吕喆 刘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