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eorli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teorliu

博文

记openLCA软件安装过程

已有 11344 次阅读 2011-11-3 20:53 |个人分类:LCA|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openLCA

前几天安装了免费的openLCA软件,可是按照导则载入数据库时就发生错误,无法继续进一步的学习。通过和开发者的Email沟通,成功解决了问题。原因貌似是软件开发时立方米的英文表示方法在中文操作系统中无法显示。开发者Andreas Ciroth很耐心地帮我分析问题,甚至重新帮我设计了一个能在中文操作系统中使用的数据库。通过他的帮助,openLCA软件已安装成功。接下来,我可以好好学习这款免费的LCA软件啦。

PS:Andreas在培训讲座中提到他们的组员共四人,却能开发这样一款软件供俺们这些初学者学习,并及时与使用者保持联系以解决问题。之前在微博中看到说,德国人是全球休息时间最多的国家,平均上一天班就要休息一天,但他们这种工作集中的精神还是很值得佩服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7147-504266.html


下一篇:小记之参观中国(南京)环保产业博览会
收藏 IP: 218.94.142.*| 热度|

1 张北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2: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