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iers 开放科学平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ontiers

博文

付款方式升级 | 支持银联支付

已有 7611 次阅读 2021-11-2 10:25 |个人分类:官方资讯|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为了向作者提供更加便利的付款方式,Frontiers 在线支付平台现已开通银联支付功能。您的文章被接收后,通过点击审稿平台内的"Proceed to Pay"查看付款信息,点击"View Invoice"核对 Invoice 及相关付款信息后,点击右侧的"Proceed to Payment"进入到付款界面。在支付方式上选择银联或其他方式进行支付:

付款界面截图(部分关键信息已在图中隐去)

付款成功后,您将收到来自 Saferpay 平台发送的确认邮件。通过点击审稿平台内"View Invoice"下的"Payments"选项,查看是否已支付成功。通常情况下,支付成功后系统会实时更新状态,如下图所示。如果您在支付后没有收到任何邮件通知,或"Payments"内状态没有更新,请您使用英文邮件写信至Frontiers的财务官方邮箱 accounting@frontiersin.org 进行咨询:

付款成功显示截图(部分关键信息已在图中隐去)

关于付款过程中的常见问题,我们的提示如下:

  • 只有在您的文章被接收之后,Frontiers 才会发出付款通知

  • 您在付款通知邮件中和审稿平台内,通过点击"Download Invoice"均能下载到 PDF 格式的付款通知单(Invoice)。该文件可作为申请付款以及报销的正式凭证。我们无法提供国内的增值税发票

  • 建议您在付款前仔细核对 Invoice 信息,完成付款后,我们将无法为您修改 Invoice 信息

  • 如需更改 Invoice 信息,请务必在付款前完成对 Invoice 的修改。通过点击审稿系统内的“Modify billing address”对您的 Invoice 信息进行修改

  • 如果您不使用 Frontiers 的在线支付平台,选择银行转账的方式付款时,请在汇款的交易附言处注明 Invoice No.(Invoice 号码显示在 Invoice 右上角处)

  • 通过银行转账汇款的金额请参照 Invoice 上显示的总金额,从国内进行汇款无需额外支付 VAT 费用

  • 转账汇款的信息请参考 Invoice 上的提示,其中请注意收款银行名称为:UBS Switzerland AG

防 诈 骗 提 示 Notice

近期,我们接到作者举报,有不法分子利用假冒的 Frontiers 邮箱进行网络诈骗,要求作者将文章处理费支付到某中国账户。

我们再次提醒每一位作者,Frontiers 所有与付款相关的邮箱后缀均为 @frontiersin.org,且我们仅有唯一一个瑞士当地的收款账户,我们不会以任何理由要求您将文章处理费支付到任何个人或其他公司账户。所有冒充 Frontiers 其他国家或地区的代理,要求您付款至其他账户的邮件均为诈骗邮件。

如您在付款方面遇到任何问题,欢迎您发送邮件至 china@frontiersin.org 与我们核实情况,或致电 010-86208060 与我们进行咨询。

点击这里查看我们之前发布的防诈骗预警信息。


Frontiers 总部位于瑞士,是全球领先的开放获取(Open Access)出版商,致力于使科学在全球范围内更加开放。欲了解更多详情,欢迎访问 Frontiers 官方网站:www.frontiersin.or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65500-1310560.html

上一篇:科研资讯 | 虚拟现实和认知行为技术可用于抗抑郁治疗_Front. Psychiatry.
下一篇:专刊征稿 | 古气候记录与模型集成
收藏 IP: 49.7.6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