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iers 开放科学平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ontiers

博文

温馨提示 | 年底将至,谨防诈骗

已有 2626 次阅读 2021-10-19 16:12 |个人分类:官方资讯|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近期,我们接到作者举报,有不法分子利用假冒的Frontiers邮箱进行网络诈骗,要求作者将文章处理费支付到某中国账户。

我们再次提醒每一位作者,Frontiers 所有与付款相关的邮箱后缀均为 @frontiersin.org,且我们仅有唯一一个瑞士当地的收款账户,我们不会以任何理由要求您将文章处理费支付到任何个人或其他公司账户。所有冒充 Frontiers 其他国家或地区的代理,要求您付款至其他账户的邮件均为诈骗邮件。

如您在付款方面遇到任何问题,欢迎您发送邮件至 china@frontiersin.org 与我们核实情况,或致电 010-86208060 与我们进行咨询。

再次贴出我们的防诈骗口诀:

陌生邮件要警惕,可疑信息需注意。

个人信息保护好,邮箱密码别贪少。

邮箱后缀要认清,@frontiersin.org 才相信。

发票信息要核对,官网一致才能汇。

冒充中国代理商,邮件拖入垃圾箱。

收款账户在瑞士,其他国家全无视。
文章付钱才接收,全部都是在胡诌。

犹豫不决难分辨,随时办公室致电。


点击这里查看我们之前发布的防诈骗预警信息。


Frontiers 总部位于瑞士,是全球领先的开放获取(Open Access)出版商,致力于使科学在全球范围内更加开放。欲了解更多详情,欢迎访问 Frontiers 官方网站:www.frontiersin.or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65500-1308566.html

上一篇:专刊征稿 | 头颈癌免疫治疗和免疫调控
下一篇:专刊征稿 | 病毒性疾病中有益/有害的体液免疫反应
收藏 IP: 49.7.6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6: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