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1874201553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18742015530

博文

看过来,招合成生物学相关的博后和研究助理啦!!

已有 1648 次阅读 2022-4-24 11:55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于涛研究员课题组2022年招聘启事

 

PI简介:

于涛,博士生导师,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合成生物学研究所研究员,入选国家高层次人才青年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青年项目首席科学家实验室致力于利用合成生物学方法解决可持续制造,绿色能源存储与粮食安全等全球性的问题与挑战。近五年来研究成果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发表在Cell, Nature Catalysis,Cell Research, Nature Communications等国际知名期刊。

 

Our goal is to develop biotechnological solutions to address global challenges in sustainable manufacturing, renewable energy, and food security.

 

实验室主页: 

http://isynbio.siat.ac.cn/yutaolab/

 

 

岗位名称1:博士后

 

职位月薪:面议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不限

最低学历:博士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招聘人数:2人

 

岗位描述:

拟招聘具有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代谢工程、合成生物学等相关研究背景博士后。在课题组负责人的指导下,独立开展研究工作。

 

应聘要求:

1.在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工等学科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优先考虑以下研究背景:

(1)合成生物学、代谢工程、生物化工等相关研究背景;

(2)蛋白质工程、微生物细胞工厂、天然产物等研究经验;

(3)色谱/质谱等仪器的使用经验;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博士毕业不超过3年,未在广东省从事过博士后工作;

3.可独立开展科研工作,以第一作者发表过或即将发表SCI论文;

4.具备独立开展科研项目研究的能力以及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5.团队合作意识强,具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创新的科研热情。

 

其它说明:

1.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博士后薪酬待遇,其中包含:

(1)广东省15万生活补贴;

(2)开题和中期考核合格者,享受深圳市政府每年6万元博士后生活补贴(两年合计12万)。

2.在站工作期间计入我院工龄,在站期间表现有意者,出站优先留院工作;

3.可选择落户深圳市,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

4.缴纳五险一金,与正式员工同等享有年度考核奖金、年终奖金、横向课题奖励、专利申请奖励及伙食补贴等福利待遇;

5.在站期间,可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自然科学资助标准为一等12万,二等8万元);

6.符合条件者,可竞争性申报全国“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国家给予每人两年共63万元的资助,其中40万元为博士后补贴,20万元为博士后科学基金,3万元为国际交流经费)此项目不予广东省日常经费及深圳市生活补贴兼得;

7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此项目不与广东省日常经费及深圳市生活补贴兼得;

8.广东省海外博士后人才支持项目(在站60万/2年,出站留粤住房补贴40万/3年,总额100万)此项目不予广东省日常经费及深圳市生活补贴兼得;

9.出站后留深工作者,可申请深圳市博士后出站留(来)深科研资助30万元,每年10万共计3年。

10.鼓励符合要求的博士后申报各类项目(相关政策变动均以省市文件为主)。

11.先进院现行博士后相关政策均以广东省、深圳市下发的文件为依据,如后期省、市人才政策变动,先进院的博士后相关政策亦将随之调整。

 

 

岗位名称2:研究助理

 

职位月薪:面议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不限

最低学历:硕士

招聘人数:3人

 

岗位描述:

拟招聘具有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细胞生物学、代谢工程、合成生物学等相关研究背景研究助理3名。

 

应聘要求:

1. 硕士及以上学历;

2. 可独立开展科研工作,以第一作者发表过SCI论文或投稿中者优先;

3本岗位专业要求为微生物、代谢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具有分子克隆、微生物培养与遗传操作、分析化学(质谱、色谱)等研究经验者;

4.团队合作意识强,具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创新的科研热情。

 

其它说明:

1.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2.享受工作午餐补助、员工体检、10天起带薪年假;

3.全额缴纳五险一金。

 

简历投递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以邮件方式发送至tao.yu@siat.ac.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并将个人简历以附件(要求为PDF)附在邮件中,简历命名方式请与邮件标题保持一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56765-1335392.html

上一篇:看过来,招生物相关的博后啦!!
收藏 IP: 119.145.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0: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