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uann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ihuannan

博文

龙年春节延庆游(二)云瀑沟

已有 874 次阅读 2024-2-17 17:30 |个人分类:游弋京郊|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云瀑沟位于北京市延庆区与河北赤城县交界处半块豆腐山中。西南距延庆镇约16公里,距著名的龙庆峡风景区东6公里,紧邻香龙路。其所在的半块豆腐山为延庆盆地西北侧的山峰,海拔1157米,属军都山。沟中有多条溪水、瀑布,故名“云瀑沟”。山顶有百余亩“亚高山草甸”和大面积荒地可用于野外露营。具有徒步远游的地理生态优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53835-1421953.html

上一篇:龙年春节延庆游(一)石京龙滑雪场
下一篇:龙年春节延庆游(三)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收藏 IP: 222.129.12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8: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