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uann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ihuannan

博文

石景山游乐园

已有 1772 次阅读 2022-9-17 13:03 |个人分类:游弋京城|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位于长安街西延长线,一线地铁八角游乐园站北侧,距天安门15公里,一线地铁和多条公交线直达园区。占地面积约35万平方米,近几年,石景山游乐园陆续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区(点)、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先进游乐园、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石景山区重点企业。石景山游乐园自1986年9月28日建园以来,已形成较深厚的品牌文化积淀。是北京地区家喻户晓的娱乐休闲目的地。

       这里风景秀丽、景致典雅,在松柏葱葱、芳草茵茵之中,哥特式的灰姑娘城堡、阿拉伯式的餐厅、欧陆风格的蓝桥、俄罗斯式的门楼,风采各异、气势恢弘,散发着浓郁浪漫的异国风情。

       2022年9月12日,外孙女马上要上初中了,全家人到石景山游乐园玩了玩。

IMG_20220912_115522_edit_15119797281024.jpg

IMG_20220912_102153.jpg

       以下是三十多年前带女儿游石景山游乐园的老照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53835-1355716.html

上一篇:立秋后的紫竹院公园
下一篇:[转载]石焕南教授75岁诞辰纪念特刊
收藏 IP: 222.129.133.*| 热度|

2 郑永军 王安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